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马大咖施一公: 享受不断超越与被超越
2019-11-04 02:45:3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王琼 李颖

  今年的杭马,来了不少大咖。赛道边有李宁、孟关良,赛道上有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

  今天他穿着橙色的西湖大学跑团T,和跑团成员一起站上了杭马赛道,而施一公一过半马检录处,就有很多跑友认出了他,争相与他合影。

  这位学术圈的大咖,也是个运动达人。他从高中开始就练习长跑,大学时还曾在清华校运会上创下了全校竞走项目纪录。

  担任西湖大学校长后,哪怕工作再忙,跑步这件事他也一直没有放下,“有时候去西湖边跑,有时候在校园里绕圈,常常前一刻还在办公室里谈工作,一转身就不见了,结果是见缝插针去楼下跑步了。”西湖大学的工作人员说。

  今年的杭马,施一公报名的是半马,完赛成绩1小时51分45秒。他说,“杭马上下坡道很多,我在E区出发,前面几千选手,前进的过程,就是不断超越与被超越,很享受!”

标签: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赛道;孟关良;李宁;跑步;竞走项目;坡道;长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