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心率“上墙”、异形吊轨、“飞行”外教:花滑队的新花样
2018-08-01 07:38:49 来源:新华社

   7月31日,花样滑冰运动员彭程(上)、金杨在训练中。   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一层是冰场,二层则是舞蹈房、力量训练室和办公区域,透过一面长玻璃,二楼可以方便地观察楼下冰场训练的情况。“世界顶级的训练和比赛场馆我见得比较多了,我们这个馆可以说是把现代化的训练场和老旧的工业遗存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所有的设施条件都达到了最顶尖的水准,”赵宏博说。

  硬件之余,他也对目前花滑队的软件条件引以为豪,延请美国著名编舞蕾妮·洛可和俄罗斯资深花滑教练亚历山大·维德宁做“飞行”指导便是提升中国花滑队训练水平的措施之一。他们都专程从美国赶来,一个帮选手们做细致的调整,一个专注于单人的动作,都必将为国际顶级编舞劳瑞·妮可和中国教练组编排的新赛季节目增色不少。

标签:训练;张晨霖;宏博;花样滑冰运动员;中国花样滑冰;首钢;训练馆;冰场;记者;北京首钢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