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浙江省桥协诚邀有志于桥牌教学的有识之士参加启蒙师资培训班
2018-07-27 09:40:08 来源:浙江省桥牌协会

  您有志于桥牌启蒙培训吗?您有志于桥牌普及推广吗?由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办,杭州锦江桥牌俱乐部参与合作的2018年浙江省桥牌启蒙师资培训班即将开班了,现在将有关事项告知大家:

  一、时间地点

  (一)培训课程:8月20日-26日

  (二)报到离会:8月20日下午报到,26日18:00后离会

  (三)培训地点(暂定):杭州锦江大厦(湖墅南路111号)

  二、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班旨在为各学校、各市(区)桥协单位培养桥牌启蒙师资骨干力量。为确保培训质量和培训目标,参加培训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致力于本校(地区)的桥牌普及推广工作,积极配合所在学校、桥牌协会,做好本地区单位的桥牌师资培训工作。

  (二)得到所在工作单位和市桥牌协会的认可和支持。

  三、培训内容

  (一)桥牌启蒙教育的方法。

  (二)教学大纲与教学参考讲解。

  (三)桥牌教学辅助软件的应用。

  (四)桥牌活动的简易组织办法。

  四、报名与审核

  (一)参加过省桥牌进学校推进讨论会的各学校可报3名,其余学校可报2名,各协会根据实际情况推荐报名。

  (二)各单位请于7月30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浙江省桥牌协会,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培训。

  (三)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坚强 13388691533,653307725@qq.com

  虞一聪 18106565556,252591501@qq.com

  报名微信号:yogi0124

  五、相关安排

  (一)所有参训者免交报名费和考试费。培训资料由浙江省桥牌协会提供。

  (二)参加培训人员的差旅、伙食、住宿费自理。曾参加省桥牌进学校推进讨论会学校的学员免交伙食费。

  (三)聘请具有多年从事桥牌启蒙教学经验的老师介绍教学方法。

  (四)根据报名人数最终确定培训地点,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标签:桥牌;协会;报名;培训;师资培训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