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来8月8日黄龙定向赛 活动现场送任意演唱会兑换券
2018-07-24 07:53:25 来源:浙江黄龙赛事微信公众号

  全民运动,一起奔跑,最好的风景永远在路上。定向赛,你心动了吗?

  2018黄龙定向赛·全民健身日  

  赛事亮点

  你还在为买不到喜欢的演唱会发愁吗?还在为去年买不到周杰伦票后悔吗?还在为没看到张学友纠结吗?任意演唱会兑换券,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送!开幕式现场抽取,没有暗箱操作!

  不仅仅是演唱会票,还有中超球票、装备包、运动服、完赛奖牌、完赛证书等等多好礼等你来拿。

  在本次定向赛中,整个黄龙将成为一个赛场,共计8条线路,40个任务站点,每条线路7-10个站点,贯穿黄龙场馆、体育运动项目,以及部分周边商家。参赛选手们将体验一场集科技、文化、体育为一体的黄龙全民健身节。橄榄球、棒球、击剑等新潮运动等你们来“解锁”。  

  赛事任务

  体育任务——结合黄龙七大类体育项目,挑选了其中17个大众体育项目,在运动中完成任务。    

  寻找任务——寻宝模式,根据得到的信息,线索寻找到任务站点,完成全队合影拍照或游戏互动任务。  

  体验任务——体验黄龙文化,经历平常接触不到的新鲜好玩的事物,在欢快的体验中完成任务。  

  制作任务——在黄龙餐饮区任务站点,领取食材,根据任务提示自己动手,制作食物,来犒劳忙碌一天的身体.  

  报名详情

  赛事主题:全民健身节

  活动时间:2018年8月8日晚18:30(夏天晚上不热哦!)

  活动地点: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

  适宜人群:满6岁至60周岁(含)且身体健康。本次活动设有基友组、亲子组、情侣组、闺蜜组、小队组,请自行选择合适队伍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4日至2018年8月1日(额满为止)

  咨询电话:18267133924 孔老师(微信同号)

  报名费用:只要8.8元/人!

  报名请扫一下二维码,并关注“黄龙全民健身”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详情。

  


标签:黄龙;报名;赛事;全民健身;演唱会;详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