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获评杭州市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
桐庐县体育总会的这项荣誉不简单
2018-11-29 10:47:1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黄晓燕

  近日,2018年度杭州市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布,经杭州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定,桐庐县体育总会荣获5A杭州市社会组织,成为全县第二家获此殊荣的组织。此前,桐庐创评5A成功的仅有一家单位——分水制笔协会。

  目前,桐庐全县健身站点超过200个,注册公益性社会体育指导员达1300余人,经常参与体育社团活动的人员达到6万人。

  近年来,桐庐县体育总会坚持抓好体育社团组织培育、群众健身活动开展、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充分激发了体育社团的活力和潜力,点燃了全民健身的氛围,推动了相关运动项目的普及和推广。

  桐庐县平均每年开展各类体育活动100多场次,参与人数达到15万人次。每个体育社团均成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品牌赛事活动。全县积极引进承办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全国象棋青年锦标赛、50后国际羽毛球达人赛等高规格赛事活动。同时,围绕桐庐山水、交通、人文等优势,打造中国·桐庐毅行大会、中国·桐庐抢渡富春江等大型品牌化赛事活动。

  获评5A对于桐庐县体育总会来说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新征程。体育总会秘书长沈伟表示,在新形式下,桐庐体育总会将紧紧围绕大局,推动桐庐县“每个人都找到一项适合自己的体育项目”,让体育成为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表现形式。

标签:桐庐县;社会组织;体育社团;等级结果;社会体育指导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