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 西湖区走在了前列
2019-07-20 06:18:19 来源: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 通讯员:李红苗

微信截图_20190720141633.png

  为进一步普及科普工作,提升居民科学素质,有效改善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软环境,提高区域竞争力。由杭州市西湖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在西湖区实施科普益民“科学健身、远离邪教”,的科普服务,历时3个月圆满完成了在西湖区各镇街、村社区开展20场讲座。

微信截图_20190720141643.png

  讲座内容包括:李红苗老师主讲的15场科学健身反邪主题科普讲座、殷梦奇老师主讲的2场心理反邪主题科普讲座、周志云老师主讲的3场应急自救主题科普讲座。累计参与人数1000人,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和百姓的欢迎,多数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政府至少每月有一场这样的讲座和科学健身指导。

标签:科学健身;西湖区;杭州市;区域竞争力;健身气功;居民科学;科普讲座;辖区经济;软环境;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