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比周琦全面 比王哲林努力 胡金秋或是中国篮球的未来
2017-12-18 08:00:0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郦琪琛

  就在广厦主场与山西的上半场结束前,胡金秋不幸成为隔人暴扣的背景帝,胡金秋把这当成了动力,全场轰下赛季最高的37分,他本赛季连续11场得分最少20分,场均21.9分10.1个篮板,职业生涯前景要好于周琦、王哲林,他有望成为中国篮球新一代内线领军人物。

  胡金秋身高2米10,今年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年,他既不像王哲林那样出道即巅峰,也不像周琦那样优缺点明显,可以说他结合了周琦和王哲的优点,是易建联退役后,让中国篮球看到内线的新希望。

  中国内线这几年出了周琦和王哲林,他们都的明显弱点——周琦守强于攻,协防是他的优势,他在火箭打不上球与他缺乏持球进攻有关系,另外他身体过于瘦弱,达不到NBA级别的对抗。王哲林则是一名不思进取的球员,除了2015-2016赛季他受伤以外,有四个赛季在20分10个篮板的表现,今年也有场均18.2分9.7个篮板的表现。但王哲林最大的缺点就是态度不积极,安于现状。

  胡金秋不一样,他是一名出色的内线球员,他移动能力出色,是一名四号位球员,进攻范围要大于王哲林,虽然封盖能力不如周琦那么强,但他也是一名合格的内线防守球员。

  胡金秋现在的努力程度要远远好于王哲林,他的进攻手段也要高于巅峰时的周琦,这三年他一步一个脚印地往上走,新秀赛季场均5.8分4.7个篮板,上赛季增加到15.6分7.9个篮板,本赛季增加到21.0分10.1个篮板。

  在美国NBA选秀排名中,胡金秋位居前100名球员的56位,许多NBA球探都盯上了这位新一代中国篮球的内线天才。胡金秋自己努力,进攻手段非常多,这样的球员在中国内线确实难得。


标签:浙江广厦;篮球;中国篮球;胡金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