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电竞打头阵,中国体育场馆协会推出“场馆之间”系列赛事
2017-12-21 01:47:29 来源:新华社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宣布将推出“场馆之间”系列赛事活动,该活动将以“场馆联合+赛事集合”的方式打造覆盖众多体育项目的系列赛事,而电子竞技将作为这个系列活动的首发赛事。2017ESCC中国电竞场馆联赛总决赛将于12月22日至24日在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

  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牵头主办,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ESCC中国数字竞技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华体电竞(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ESCC中国电竞场馆联赛是国内首个以电竞场馆为载体的全国级联赛,覆盖全国10个省区市,跨越2016至2017年度,共计产生了超过300个小时的赛事活动内容,直播观众平台突破1亿人次,单日最高在线人数达百万人次。

  2017年6月1日,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发布了全球首个《电子竞技场馆建设标准》,并开始筹建电子竞技分会。通过电子竞技的赛事活动联合运营,部分体育场馆改造升级为电竞场馆、电竞专区。据了解,“场馆之间”系列赛事活动将覆盖众多体育项目,除了电子竞技之外,定向滑雪、篮球、羽毛球、手球、足球等体育项目的赛事也都在筹备中。

标签:电子竞技;体育场馆;系列赛;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