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邹市明在沪检查眼疾,左眼视力很低病因仍待查
2017-12-25 01:33:4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朱翃 仇逸

  22日,记者从多方确认,前奥运冠军、著名拳手邹市明在上海长征医院检查眼疾。记者从邹市明团队方面独家获悉,“医生表示,邹市明双眼(眼眶)均有多处骨折,左眼视力非常低,已达到国家残疾人标准,具体的发病原因还在进一步检查中”。

  据了解,在20日晚参加了体坛劳伦斯颁奖典礼的表演后,邹市明21日感到眼睛不适,回沪后出了机场就直奔医院就诊。22日,邹市明妻子冉莹颖仍陪同邹市明在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有网友称,21日下午在虹桥机场看到邹市明和妻子冉莹颖,当时邹市明戴着墨镜,并由冉莹颖搀扶着走路。当天,冉莹颖也在微博写道:“今天对我来说,是最糟糕的一天。”

  这不是邹市明第一次遭遇眼疾问题。2014年,邹市明战胜哥伦比亚选手德拉罗萨,获得WBO国际蝇量级特设金腰带。赛后邹市明就透露,自己的视网膜出现问题。邹市明恩师张传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邹市明的眼睛,在很多年前就已经出现过视网膜的病症。

  记者了解到,目前邹市明仍在住院中,医院尚未最终确诊。在“邹市明突发眼疾”的消息传开后,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留言,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标签:邹市明;眼疾;视网膜;奥运冠军;拳手;拳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