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拳怕少壮,00后KO老前辈
2017-12-24 00:56: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学东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学东)昨晚,IBU浙江省职业拳击俱乐部联赛小组赛第四场在湖州长兴体育中心火爆上演。20名职业拳手为当地拳迷上演了一晚精彩刺激的视觉盛宴。

  本场比赛共进行10场对决,5场个人赛和5场俱乐部赛。前三场由实力极强的6名拳手组成的3场4回合个人赛,开场便引得现场观众连声叫好。

  三场个人赛结果为:红方拳手朱敏航2∶0战胜蓝方拳手孙靖宇;红方拳手陈志豪3∶0战胜蓝方拳手夏冉;蓝方拳手姜浩文KO红方拳手操小龙。而代表着拳坛新力量的00后拳手姜浩文与拳坛老将操小龙的精彩对决引发现场拳迷的阵阵喝彩尖叫。87年出生的操小龙一上来便以连续的重拳直轰对手,而势头正盛的姜浩文毫不畏惧,防守的同时不断犀利进攻,最终KO对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三场个人赛后,是本场比赛的重头戏——5场俱乐部联赛。俱乐部赛是由来自浙江温州的蓝方康格锐拳击俱乐部对阵来自浙江湖州的红方金霖综合格斗中心。5场俱乐部的比赛结果为:蓝方拳手朱活吕2∶0战胜红方拳手高岩;蓝方拳手郑俊熙KO战胜红方拳手李增福;蓝方拳手叶尔兰·努尔兰别克3∶0战胜红方楚国崎;蓝方拳手阿布力米提·土尔逊尼亚兹3∶0战胜红方罗传磊;蓝方拳手董有礼与红方拳手李维坊1∶1打成平局。最终,蓝方来自浙江温州的康格锐拳击俱乐部以4∶0战胜红方金霖综合格斗中心。

  接着,有两场更震撼的6回合比赛上演:拳坛新秀王涛3∶0击败新疆的哈萨克族拳手阿克列别克·杰恩斯;最后一场爆出冷门,WBF中量级洲际冠军张永0∶3不敌王波。

标签:拳手;俱乐部联赛;浙江温州;视觉盛宴;体育中心;职业拳击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