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张小冬当选新一届中帆协主席 称最重要工作是备战东京奥运会
2018-01-19 03:03:34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公兵

  18日,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执委会换届大会举行,张小冬当选新一届中帆协主席。她表示协会目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备战东京奥运会,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加快协会改革以及做好体育社团换届工作的布置和要求,中帆协举行了此次会议,来自中帆协秘书处及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体育局帆船(水上运动)主管机构、帆船协会代表和新一届中帆协执委会候选人共60余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帆协章程的报告,确定了中帆协新的管理架构和组织形式。大会选举张小冬为新一届中帆协主席,选举曲春、唐佑明、乔云萍、王卫东为副主席,选举杨毅光等15位来自地方帆船协会、帆船俱乐部、帆船赛事组织的代表以及法律、商务等领域的专家代表担任中帆协执委。

  张小冬做了关于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未来发展的报告。报告提出新一届协会要“着力打造和建设专业化团队,完善制度化治理模式,树立国际化视野,打造大航海文化概念”。报告提出了新目标:“力争到协会下一次换届即2021年末,全国帆船人口(爱好者、专业运动员)从目前的约6万人发展到15万人以上,全国俱乐部从目前的约200家发展到400家以上,全国会员协会的组织管理更加独立、专业更完善;进一步加强中国帆船运动后备人才的培养,改善对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的管理和服务,力争在2020年奥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倾力构建中帆协青少年培训体系,竞赛管理体系,专业培训、认证体系,商务及市场宣传管理体系等全方位的协会管理体系,使中帆协在新的周期具备较为完善、科学、高效的运营、服务、管理功能”,真正实现国家所倡导、要求和希望的协会“专业化、社会化、科学化”的改革目标。

标签:协会;帆船帆板;管理体系;奥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