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曼城队买来法国后卫拉波尔特 身价创俱乐部纪录
2018-01-31 06:21:11 来源:新华社

  曼城俱乐部30日从西甲的毕尔巴鄂竞技买来了法国后卫拉波尔特,5700万英镑(约合5亿元人民币)的身价也创造了曼城俱乐部转会费的历史纪录。

  23岁的拉波尔特的到来也让英超在1月份转会窗口期间的转会费总额达到2.52亿英镑,创下1月份转会窗口的新纪录。

  上赛季结束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购买后卫和守门员的花费就达到了2.155亿英镑。曼城队此前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比利时的德布劳内,他在2015年加盟曼城时的转会费是5500万英镑。

  司职中后卫的拉波尔特曾代表法国21岁以下青年队上场19次,但还从来没有为法国国家队踢过比赛。

标签:转会费;后卫;曼城;毕尔巴鄂竞技;瓜迪奥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