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瑞典选手摘走平昌冬奥首金
2018-02-11 00:41:37 来源:新华社

  平昌冬奥会10日在阿尔卑西亚越野滑雪中心决出首枚金牌,瑞典选手卡拉凭借最后3公里的强势表现,摘得越野滑雪女子7.5公里+7.5公里双追逐冠军。北欧在该项目上尽显统治地位,瑞典、挪威与芬兰选手均有奖牌入账。

  这是卡拉生涯第三枚奥运金牌,她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赢得10公里自由技术冠军,又在四年后的索契加冕4*5公里接力冠军,由此成为瑞典首位奥运三度摘金的女子越野滑雪运动员。

  中国队共有两名运动员参赛,李馨排名第51,池春雪位列第55,与世界强手间还存在较大差距。

标签:越野滑雪;冠军;芬兰选手;瑞典选手;北欧;平昌;强势;西亚;女子;冬奥会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