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大连一方输了个0∶8 中超第一高价军团遭血洗
2018-03-04 00:38: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林欢

  浙江在线3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欢)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从第一轮开始就不断上演好戏。在昨晚继续进行的中超第一轮比赛中,大连一方客场0∶8惨败于上海上港。本场比赛上港队火力大开,奥斯卡和武磊分别戴帽、胡尔克点球破门、吕文君也在替补出场后攻入一球, 创造中超联赛有史以来最大分差,并创造上海上港联赛最高得分纪录。

  本赛季大连万达集团正式接手大连一方,引援力度十分强大,引进了马竞双星卡拉斯科和盖坦,以及葡萄牙国脚后卫冯特,实力大增,一夜间令一方反超上港成为了中超身价榜榜首。不过大连一方的外援引进时间较晚,磨合程度不足。相比之下,新赛季前3场亚冠比赛中取得全胜,场均打进2球只丢一球,上海上港的状态相当不错,这场联赛显然是有备而来。

  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如今中超联赛的实力竞争是全方位的,仅仅依靠大外援,大连一方在中超的竞争力依然只是处在中下游的水平,现在喊出豪门口号还为时过早,很多球迷和专业评论都在赛后发声表示:大连一方新赛季任重道远,保级才是上上策。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中超联赛的最大分差是上赛季2017年6月30日,申花主场8∶1战胜辽宁队,那场比赛辽宁队的主帅,正是目前大连一方主帅马林。前不久传出了大连一方有可能邀请19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队长、前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布兰科前来执教的消息,不知道此战之后,马林还能否继续坐稳一方的帅位。 

标签:中超;上海上港;大连一方;奥斯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