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超低调开幕高光表现 首轮三场比赛打进15球
2018-03-02 23:52: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海

  浙江在线3月3日(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新赛季的中超昨晚开幕,首轮率先开打的三场比赛大打对攻,6支球队一共打进15个球。球迷的胃口一下子被吊起来了。

  2018赛季,中国足协在U23政策上又做了一些补充,明确规定新的U23政策为每场比赛要确保一名U23首发,U23出场人次不少于出场外援人次。而在外援的政策上,足协仍然设定了转会费标杆,超过了标准则需要缴纳调解费,这也限制了一些大牌球员来到中超。这两点新规,让各界认为中超联赛的精彩程度有可能进一步下降。

  虽然新赛季联赛整体的精彩程度是否下降现在无法定论。但昨日中超首战,3场比赛打进15球,精彩程度并没有被打折扣。绝对可以让球迷满意。

  3场比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广州富力,天津权健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上海申花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广州德比之战,扎哈维、阿兰先后戴帽,一场比赛,双方7号对飙,纷纷戴帽,领先、逆转、反超,着实精彩。恒大最终4:5落败。9个进球,也平了中超单场进球数之最。另外两场比赛,天津权健4:0大胜此前主场胜率颇高的河南队,申花1:1战平亚泰。今天,首轮其他比赛全面展开。


标签:中超;足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