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商业价值至谷底?国羽赞助商或全面撤退赛服“裸奔”
2018-03-09 08:41:07 来源:体坛报

  新一年的全英公开赛即将开战,世界高手将于3月14日齐聚大不列颠伯明翰,争夺这一具有百年传承赛事的冠军殊荣,国羽全部主力也已经投入最后的备战状态。近期,球衣赞助商李宁晒出了国羽近期的备战情况,可以看出国羽的队服上,除了服装本身的李宁之外,并无其他赞助商LOGO。

  自葛菲/顾俊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拿到混双冠军之后,国羽就成长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梦之队的一份子。自2000年悉尼开始的三届奥运会,每届都有至少3枚金牌进账,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更是史无前例地包揽了全部五项冠军。因为整体风气比较开放,国羽培养了不少明星,甚至包括林丹这样的超级明星。商业价值也十分巨大,联邦快递、东风雪铁龙、红牛都曾是国羽的赞助商。

  2016年里约奥运会,国羽仅拿到男单和男双两块金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奥运会后,田卿、赵芸蕾、于洋、王适娴、王仪涵、马晋、王睁茗,甚至22岁的唐渊渟都纷纷退出国家队,除了林丹、谌龙两位老将,剩下的全是新人,成绩也一时间跌倒谷底。2017年世锦赛,中国队仅仅拿到男女双打两项冠军。本次全英公开赛,国羽队战袍上只留下李宁的LOGO,据业内人士透露,是因为其它赞助商都因合同到期不再续约,这应该是十多年来国羽服装首次出现除运动品牌外的“裸奔”。

标签:赞助商;李宁;奥运会;林丹;羽毛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