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米兰名人堂首期名单揭晓:大罗、萨内蒂等四人入选
2018-03-13 02:44:09 来源:新华社

  9日,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建成110周年之际,俱乐部揭晓了名人堂首期成员,罗纳尔多、萨内蒂等四人入选。

  从去年起,国米官方就发起了名人堂的评选活动,通过全球球迷、国米球员、工作人员、媒体评选出第一期名人堂成员。在9日的国米110周年晚宴现场,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在前锋、中场、后卫以及门将四个位置上,罗纳尔多、马特乌斯、萨内蒂、曾加分别当选,而莫拉蒂家族获得了特别贡献奖。

  国米名人堂是国米为庆祝110周年特意设置的评选项目,面向为国米效力且退役满三年的球员,今后会有更多球员被纳入名人堂。

  国米俱乐部董事张康阳表示:“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特殊而又难忘的日子。每一次前往梅阿查,我都能感受到由蓝黑色所带来的力量和激情。谁会进入名人堂?真的很难选择。这不是谁更为优秀的问题,而更多的是与他们在国际米兰取得的成就以及他们对这身蓝黑战袍的付出有关。”


标签:罗纳尔多;萨内蒂;球员;莫拉蒂;国际米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