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吐口水引发祸水 福特森被禁赛1场
2018-03-15 00:03:3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昨天下午,CBA公司公布了一纸罚单,浙江广厦男篮小外援福特森因在比赛中向裁判吐口水而遭到停赛一场的处罚。

  在前天晚上举行的CBA季后赛1/4决赛,广厦和深圳队的第一回合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5分24秒,因不满裁判判罚,福特森做出了向裁判吐口水的动作,当值裁判对他吹了技术犯规。昨天CBA公司追加了罚单,福特森被停赛1场、罚款5万元。

  随后,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通过微博发布了致歉声明,表示福特森吐口水行为违反了CBA联赛纪律手册对于球员行为的规范和要求,是不理智的、不正确的行为。 “赛后,我俱乐部第一时间对福特森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进行了内部处罚。福特森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这一不当行为所带来的影响,并希望通过俱乐部,就自己当时不冷静的行为向当值裁判、对手,以及所有球迷进行道歉。”广厦在声明中写道。

  也就是说,3月16日本周五的杭州主场比赛,福特森将无法出战。作为球队核心队员,福特森的禁赛完全打乱了广厦的备战部署,对于手握大比分1∶0领先优势的广厦来说这实在是太糟糕。上一场比赛中,正是福特森在最后时刻的高光表现才带领广厦从客场带走胜利。

  虽然说常规赛客场比赛,广厦也曾在福特森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凭借单外援赢下了深圳队,可季后赛的激烈强度与常规赛没有可比性,而且深圳队的两名外援萨林杰和莱斯如今展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

  罚单既已出,广厦队也只能积极应对。昨天早上他们从深圳返杭,球队下午进行了力量训练。本周五在杭州举行的与深圳队的第二回合比赛,缺少福特森的广厦要如何在困境中迸发力量?

标签:福特森;罚单;CBA;裁判吐口水;浙江广厦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