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足球名帅卡佩罗宣布退役,苏宁是执教生涯最后一站
2018-04-10 09:30:00 来源:新华社

  足球名帅卡佩罗近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江苏苏宁是他教练生涯中执教的最后一支球队。他离开中超回到意大利后就金盆洗手,放下教鞭,转行当足球评论员。

  现在意大利队物色主教练,卡佩罗也被列为候选人之一。但他明确表示自己已经功成名就,人生圆满,决定改行。他说:“我有过执教英格兰和俄罗斯队的经历,后来尝试再执教一支俱乐部队,江苏是我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我想做的都做到了,很幸福。我现在当评论员很开心。”

  意大利媒体有报道说,曼奇尼将会成为下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卡佩罗认为,曼奇尼是个优秀教练,但手下缺兵少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很难成功。他说:“我们教练手下拥有一线球员时才能做好,如果球员能力平庸,教练很难做好。目前,意大利缺少顶级球员,缺少领袖,缺少有能力左右比赛结果的球员。曼奇尼是位经验丰富的教练,这有助于他处理好与球员的关系。但现在我们缺少天才球员。”

标签:球员;教练;足球评论员;教练生涯;国家队主帅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