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经历无冠赛季 穆帅或将曼联推倒重建
2018-04-18 09:50:26 来源:体坛报

  此前,曼联输给英超垫底队西布朗,以颇为尴尬的方式送曼城英超夺冠,这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无疑是一次严重打击。又经历了一个无缘联赛冠军的赛季后,近日,穆里尼奥似乎真的生气了,他决定“流放”曼联的多位大牌,再次对曼联展开重建,从而使球队拥有能够竞争锦标的实力。

  据英媒透露,曼联将在今夏发生巨变,穆里尼奥如今已经制定好了一份可出售球员名单,红魔核心博格巴赫然在列。穆里尼奥经过两个赛季的合作,已经对博格巴失去了耐心,他认为这位曼联队史标王,无法让曼联缩小和曼城的实力差距。正是因此,他决心卖掉博格巴重新打造新核心。

  而且穆里尼奥已经警告博格巴、桑切斯、埃雷拉、马塔等人,表示如果他们无法踢出出色表现,那本周末对阵热刺的比赛他们就有可能被扔在替补席上。穆里尼奥表示:“稳定性和球员的年龄、性格都没关系,与你对足球的看法,理想抱负有关,有人30岁了还不稳定,但有些20岁不到的男孩,他们却表现得很职业,很专业,所以这和年龄没关系。我选人上场,不会看他的身价等因素。只看他的表现、状态、稳定性。”

  众所周知,博格巴是目前曼联最贵的球员,拥有8900万欧的身价,然而自从进入曼联之后一直打不出好的表现来。在过去11场比赛中,博格巴有7场比赛被提前换下或干脆被扔在替补席上无缘首发。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关系,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急速恶化。虽然博格巴一直在努力适应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但到现在为止,博格巴看起来都极为挣扎,依然无法和穆帅的战术相匹配,而这也是穆帅准备出售他的主要原因。

  除了博格巴,曼联的边路大将马夏尔,也被穆里尼奥列入了可出售球员名单。在过去一个赛季里,马夏尔一直都没坐稳曼联主力位置,随着桑切斯的到来,他彻底地沦为了板凳球员。另外,达米安、布林德两人,也登上了穆里尼奥的可出售名单。曼联今夏的阵容或将会大变脸。

标签:联赛冠军;板凳球员;曼联;穆里尼奥;英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