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日本制定东京奥运会目标:30枚金牌
2018-06-07 01:38:49 来源:新华社

  据多家外媒近日报道,日本奥委会计划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赢得30枚金牌。

  日本奥委会在上月与多个体育协会举行会议,在评估了各个单项的现状之后,提出了这一目标。

  据悉,在2013年时,日本方面曾提出力争在2020年奥运会金牌榜上排名第三,而这大约需要20到33枚金牌。日本代表团此前在奥运会上的最佳成绩是在1964年东京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的16枚金牌。上一届里约奥运会,日本共获得了12枚金牌,位列第六。

标签:金牌;奥运会金牌榜;最佳成绩;日本奥委会;奥运;里约奥运会;日本代表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