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塞内加尔为世界杯放假12天? 不存在的
2018-06-22 09:57:26 来源:体坛报

  随着塞内加尔2∶1力克波兰,不仅非洲球队迎来首场胜利,解说员的一句“塞内加尔为世界杯全国放假12天”也迅速上了热搜,引来不少网友的羡慕。有人甚至打趣到,要是国足进了世界杯中国也应“效仿”。

  然而,不得不指出的是,这是一条彻头彻尾的假新闻。新华社驻塞内加尔记者邢建桥证实,塞内加尔官方从未发布有关世界杯期间放假的消息。

  有媒体此前指出,之所以出现“塞内加尔放假12天”这条假新闻,是因为混淆了“塞内加尔总统打算出访12天去俄罗斯看世界杯”的消息,还称总统萨勒因为受到大量民众反对,而被迫把假期缩短到3天。可惜,用来辟谣的新闻,也是一条假新闻。

  邢建桥表示,根据塞内加尔官方消息,可以确认的是,萨勒除了观看塞内加尔与波兰的比赛,还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但官方从未发布过萨勒何时回国的消息,因此更谈不上“大量民众反对导致假期缩短至3天”。

标签:塞内加尔;世界杯;波兰;解说员;效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