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国女子公开赛战火不熄
世界第一宝座引发“大猜想”
2018-08-06 08:04:18 来源:体坛报

  LPGA巡回赛本赛季第4个大满贯赛事——英国女子公开赛,本周将继续在英格兰展开第三、四轮的争夺。本届英国女子公开赛汇聚了7位赛事前冠军,包括卫冕冠军、韩国球手金寅敬,刚刚重登世界第一宝座的2016年冠军、本赛季三冠王阿瑞雅·朱塔纽万,以及澳大利亚高尔夫巨星凯莉·韦伯等人。

  此外,在本赛季LPGA巡回赛夺冠的18名球手也悉数到场,代表中国出战的除了前世界第一冯珊珊,还有LPGA新人刘钰以及奥运代表林希妤。上周进行的第二轮中,冯珊珊交出71杆,总成绩-2并列24位,刘钰继续保持-3杆,并列15位,林希妤+3杆遭到淘汰。

  阿瑞雅·朱塔纽万在上周夺冠后,刚刚重回世界第一的宝座。本周,她就要面临巨大的挑战,除了缺战的世界第5名莱克西·汤普森,世界排名前7的球手都可以对她造成威胁。曾23周占据球后宝座的冯珊珊现在排名第6位,落后阿瑞雅1.73分。要想重回榜首,除了需要夺冠外,冯珊珊还得看其他选手的脸色。她需要阿瑞雅与朴仁妃都以差于第7位完赛,以及柳箫然与朴城炫排名低于第3位。

  对于刚刚跌至第二位的朴仁妃而言,如果阿瑞雅发挥不理想的话,那么她只要拿第17名就可以重新登顶了。世界排名分列3、4位的朴城炫、柳箫然理论上来说也是不需要夺冠都可以登顶,前提是她们的竞争对手都要发挥比较差。

  卫冕冠军金寅敬目前世界排名在第7位,虽然落后了2.43分,但只要成功卫冕,并且朴仁妃、朴城炫、柳箫然都不进前4,阿瑞雅不进前20的话,她就可以尝试首当球后的感觉。

标签:LPGA;球手;赛季;宝座;英国女子;冠军;巡回赛;金寅敬;公开赛;阿瑞雅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