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北京世锦赛400米栏冠军、肯尼亚选手遭遇车祸罹难
2018-08-09 02:17:53 来源:新华社

  据德新社8日报道,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400米栏冠军、肯尼亚选手尼·贝特近日因遭遇车祸身亡,年仅28岁。

  “我们很遗憾地得知我们的一名顶级运动员、2015年400米栏世界冠军猝然离世,他代表肯尼亚参加了刚刚闭幕的非洲锦标赛。”肯尼亚田协在其推特账户上写道。

  据肯尼亚警方透露,从尼日利亚非洲锦标赛回到肯尼亚的贝特,在驱车从内罗毕机场回家的途中遭遇车祸。肯尼亚政府以及国际田联都对贝特的不幸表示哀悼。

  2015年,在北京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贝特创造了“第九道奇迹”夺得男子400米栏冠军。

标签:肯尼亚;世界田径锦标赛;车祸;男子;非洲锦标赛;身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