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梅西里程碑之夜伤透心了 西甲48场不败纪录终结
2018-09-28 06:23:39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的西甲联赛,巴塞罗那客场爆冷1∶2不敌莱加内斯。对于梅西来说,本场比赛有着特别的意义。此前,梅西已经为巴萨出战了699场比赛,其中包括423场西甲、68场国王杯、126场欧冠、18场西班牙超级杯、4场欧洲超级杯、5场世俱杯和55场友谊赛。而客场对阵莱加内斯,是他的第700场。

  输掉这场球,不仅砸了梅西700场的里程碑之夜,还让梅西的一项纪录被终结。此前在西甲联赛中,梅西已经连续48场比赛没有输过球了。上赛季巴萨在西甲中只输过一场球,而那场与莱万特的比赛梅西并没有出场。本来他有机会追赶布特拉格诺(50场)和伊涅斯塔(55场)的西甲连续不败纪录。不过本场比赛则让梅西的纪录彻底终结了。

  此外,自上轮被赫罗纳逼平后,本轮比赛巴萨又客场输球,三天丢了5分。而到了10月份,巴萨有迎来魔鬼赛程——其早欧冠中被分在死亡之组,期间还穿插着对西甲强队的比赛,甚至包括与死敌皇马的国家德比。这是对巴萨“连环追命”般的考验,如果能挺住,那所有冠军都有希望,否则的话,极有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

标签:梅西;西甲;巴萨;比赛;客场;莱加内斯;欧冠;国王杯;世俱杯;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