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保级竞争十分激烈,攻防需做到极致
2018-11-07 06:30:4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周万鹏

  同为保级而战的长春亚泰和天津权健将在中超联赛第29轮上演直接对话。在6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陈金刚直言保级形势十分激烈,但他认为只要亚泰在攻防两端做到极致,球队就有信心拿下胜利,走出保级泥潭。

  “今年中超保级队之间的竞争非常惨烈,我想是有很多原因的。”陈金刚说,“现在中超球市越来越火,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部门对足球运动越来越重视。中国足协也出台了很多积极的政策,保持中超有良好的市场,中国足球是在进步当中。”

  中超联赛前28轮战罢,除了铁定降级的贵州恒丰外,包括长春亚泰、天津权健在内的7支球队积分差距都不超过3分,均存在降级可能。其中,相差1分的亚泰(31分)与权健(32分)这对保级对手之间的较量将很有可能决定两队本赛季的命运。

  “明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讲都非常重要,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就是要利用主场优势打出我们的风格,在攻防两端做到极致,我们每一名球员都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陈金刚说。

  相比于权健队近来1胜2平的战绩,近三轮仅收获1分的亚泰队表现略显低迷。不过,在本轮主场收官战中,亚泰队锋线大将谭龙将解禁复出,球队进攻火力或将得到改善。

  两队此前共交手3次,战绩1胜1平1负。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亚泰客场0:2不敌对手。

标签:亚泰;中超;长春亚泰;保级形势;联赛;健将;攻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