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内线单薄,库里复出难止勇士连败
2018-12-03 09:20:1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昨日,球运不顺的勇士队终于迎来了当家球星库里的复出,遗憾的是,他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尽管库里得到27分,汤普森、杜特兰也分别贡献21分、28分,无奈球队替补阵容全体哑火,仅贡献13分。活塞则全民皆兵,一众板凳匪徒砍下42分,以111∶102战胜勇士,成功守卫主场,勇士则遭遇两连败。

  纵观全场比赛,勇士输球最重要的原因是内线空虚。面对活塞格里芬和德拉蒙德两位超级内线,勇士的内线遭到“碾压”。全场比赛,格里芬轻松拿下26分,德拉蒙德拿下16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其中有8个前场篮板。格林缺阵之后,勇士队在对抗内线出色的球队时总是落于下风。不论是达米安·琼斯还是鲁尼,在内线的竞争力实在太弱。

  勇士虽然以水银泻地般的外线进攻著称,但真正支撑起全队的是他们极具整体性的防守。近来一直缺阵的格林是科尔防守战术中必不可缺的一环,尽管格林身高一般,在对位许多高大内线时不占优势,但他力量十足,可以顶住对手冲击,同时,他的协防意识极佳,时常贡献抢断和补防后的封盖,以保证勇士持续的防守强度。格林缺阵的情况下,勇士没有一个人可以起到和他一样的效果。

  今夏,勇士签下考辛斯,目的就是补强球队的内线,但是这更像是一次赌博。有消息称,考辛斯将在年底复出,但在遭遇大伤后,他能否达到此前的水准,能否快速融入勇士的体系仍然是个问号。

  目前,对于勇士来说,如果不及时解决内线防守强度的问题,季后赛中即使是遇到掘金、灰熊这样的队伍都很难轻松过关,更别说虎视眈眈的雷霆、湖人。

标签:勇士;内线;球队;活塞;勇士队;全民皆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