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WTA深圳公开赛公布完整名单
王蔷领衔“4朵金花”月底出征
2018-12-06 06:46:10 来源:体坛报

  2019WTA深圳公开赛将于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5日在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打响。12月4日,赛事总监卡瓦罗公布了完整参赛名单,来自中国的球员人数最多,有4人直接入围正赛,这是赛会历史上第2次有这么多中国球员直接进入正赛,上一次发生在2014年。

  其中,26岁的王蔷领衔中国金花,目前她处在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第20位。这位天津姑娘目前师从澳大利亚名宿麦克纳马拉,她在2018赛季实现蜕变,赢得两个巡回赛冠军(广州和南昌)。王蔷全年表现都非常出色,她还在北京、武汉和广岛跻身4强,其中在北京她击败了奥斯塔彭科、普利斯科娃和萨巴伦卡。

  张帅也出现在正赛名单中,这几年她在巡回赛中声名鹊起。目前,张帅排名世界第40位。2018年,张帅在中国香港、日本广岛和捷克布拉格打进4强。郑赛赛在2018赛季末达到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39位。她在郑州以及另外两站ITF赛事——宿州和泉州夺冠。此外,她还在南昌、安宁以及ITF深圳站获得亚军。最后一位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的中国球员是王雅繁,她在ITF柳州站夺冠,在ITF济南和郑州获得亚军。

  “有这么多中国球员直接入围正赛真的太棒了。”卡瓦罗说,“2013和2014年李娜赢得前两届赛事的冠军,也许2019年有中国球员可以加入李娜的行列。”

标签:中国球员;参赛名单;体育中心;深圳市;WTA深圳公开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