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浓眉哥”再进空砍群 鹈鹕庙小 难留这尊大佛
2018-12-12 07:08:2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昨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近来状态起伏不定的新奥尔良鹈鹕作做客北岸花园球馆挑战东部劲旅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方面,球队核心欧文、海沃德、霍福德、贝恩斯全部因伤休战。尽管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狂砍41分,无奈球队没有其他球员站出来,当家后卫霍勒迪仅得到7分6助攻,最终凯尔特人以113∶100战胜鹈鹕,成功守卫主场。

  本场比赛,戴维斯又一次陷入到了单打独斗的困境,除了兰德尔贡献了20分11篮板略有助益,其他队员仿佛消失了一般。戴维斯作为2012年的状元秀被鹈鹕选中,已经在鹈鹕奋战了6个赛季,但是球队的成绩始终没有太大的突破。如今戴维斯已经成长为联盟第一的大前锋。并且是本赛MVP的有力争夺者,不过球队战绩的疲软很可能拖累他个人荣誉的达成。

  与他同年参选的7号秀哈里森·巴恩斯也早已跟随勇士品尝了总冠军的滋味,而他却依然在鹈鹕苦苦挣扎。虽然他在媒体面前从未表示过自己希望被交易,但对于他这个级别的球员来说,总冠军和MVP才是他最想要的。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垂涎戴维斯已经不是一天两天,虽说鹈鹕一直对外宣称无意交易戴维斯,但凯尔特人近一年多一直紧盯鹈鹕的动向。受限于规则,凯尔特人最早也要等到2019年夏天才能引进戴维斯。假设凯尔特人成功组建欧文+戴维斯的巨星组合,这套组合加辅以塔图姆、杰伦·布朗等一批年轻才俊,想要冲击总冠军便不是白日梦。

  另外同在西部的湖人也一直蠢蠢欲动,在詹姆斯入主湖人后,总经理佩林卡在赛季初就承诺在未来两年为詹姆斯找来两到三个更强的帮手,并带领湖人再次成为联盟中霸主球队,戴维斯绝对是最佳选择。此前,戴维斯更换了自己的经纪人,巧合的是,里奇·保罗恰好也是詹姆斯的经纪人,这一举动也不禁让球迷们猜测,戴维斯在明年夏天极有可能加盟湖人。湖人在经过近两年的选秀和交易,手上也积累了一定质量的筹码可以用来交易戴维斯。

  假如,安东尼在下赛季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与其他球队签约,由于NBA的薪金政策,他在合同的总金额上会吃不小的亏。但尽管如此,戴维斯已经走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是选择更大的舞台来达成自己的职业目标还是继续留守鹈鹕,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戴维斯;鹈鹕;凯尔特人;球队;安东尼;湖人;球员;新奥尔良鹈鹕;休战;赛季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