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18丁俊晖或无冠收官 中国军团整体低迷令人唏嘘
2018-12-12 07:07:49 来源:体坛报

20181212e1ae8117e4aa4092bbf309abe23a738d.png.jpg

  日前,一年一度的斯诺克英锦赛在英国约克巴比肯中心落幕,卫冕冠军奥沙利文顺利卫冕,个人第7次获得英锦赛冠军,成为历史第一人。而这也是他个人第19个三大赛(英锦赛、大师赛、世锦赛)冠军,打破了亨得利18个的纪录,同样成为历史第一人。在奥沙利文刷新各种历史的英锦赛上,却成为了中国斯诺克军团的黯淡之日,深陷赌球丑闻、军团全军覆没,让人唏嘘不已。

  随着英锦赛的结束,也意味着整个赛季就结束了一半的进程。可本赛季至今,以丁俊晖为首的中国军团表现却差强人意,包括丁俊晖在内,都未能进入到任何一项排名赛的决赛。2018年对于丁俊晖而言,或将成为最近3年来的首个无冠年。而其他中国军团的成员表现,整体来说也只能说是低迷,没有了去年同时期的凶猛势头。

  为何中国军团会出现疲软?新赛季开始后,大部分选手从休假状态回归,心思还没有完全回到训练比赛中;经过了几个月的缓冲期之后,实力的差距又凸显了出来,大部分中国选手都处于低排位,惨淡的出局自然不可避免。就连丁俊晖自己也坦言,他现在只对世锦赛上心,其他赛事并没有那么重视。

  其实在如今的大环境下,对于中国选手来说是充满着各种机会,毕竟排名赛数量之多,高水平的选手会选择性参赛,让他们也多了机会去争取胜利,赚取奖金,快速提升排名。从根本上说,是否能够打好比赛,还得看平时的训练是否扎实,现在的年轻选手最缺的就是自律,平时的训练高质量完成,才能保证比赛中出成绩。

标签:奥沙利文;世锦赛;斯诺克;丁俊晖;锦赛冠军;中国军团;大师赛;亨得利;赛季;约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