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连场取得关键进球 孙兴民助热刺挺过艰难时刻
2019-02-04 02:3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孙兴民助热刺挺过艰难时刻

  在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5轮的一场较量中,热刺主场1:0力克纽卡斯尔,韩国球星孙兴民第83分钟绝杀比赛。此役过后,取得连胜的热刺反超少赛一场的曼城,上升至积分榜次席。

  由于凯恩与阿里仍因伤休战,实力大损的热刺接连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中被淘汰出局。好在孙兴民及时归队,连续两场比赛打入关键球的韩国球星帮助球队挺过了此前一段艰难时期。

  在双方鏖战82分钟后,孙兴民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略伦特回敲,孙兴慜趟球闪过朗斯塔夫后劲射,皮球弹地后从杜布拉夫双手下穿过入网。这是孙兴民近7次英超出场打入的7球,他近10次各项赛事出场贡献9球5助攻。第89分钟孙兴民被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

  凭借这粒进球,最终热刺1:0取胜,在积分榜上反超少赛一场的曼城,上升至第2。

  双方首发阵容:

  热刺:1-洛里、2-特里皮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6-达文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8-温克斯、17-穆萨-西索科、23-埃里克森、11-拉梅拉(第77分钟 3-丹尼-罗斯)、27-卢卡斯-莫拉(第60分钟 18-略伦特)、7-孙兴民(第88分钟 15-戴尔)

  纽卡斯尔联:12-杜布拉夫卡、22-耶德林、5-法比安-沙尔、6-拉塞尔斯、20-弗洛里安-勒琼、11-马特-里奇(第86分钟 3-巴雷卡)、14-艾萨克-海登、36-西恩-朗斯塔夫、30-克里斯蒂安-阿特苏(第81分钟 15-罗伯特-肯尼迪)、17-阿约泽-佩雷斯、9-隆东

标签:孙兴民;韩国球星;反超;曼城;积分榜次席;北京时间;纽卡斯尔;英超;主场;艰难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