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崔康熙任大连一方队主教练
2019-02-13 02:55: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电 在已经带队一段时间后,大连一方俱乐部2月11日宣布,韩国籍教练崔康熙完成签约,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

  此前崔康熙一度被天津权健俱乐部宣布为球队主教练,但此后因权健公司及高层涉案而出现变故。目前崔康熙及其团队正带领大连一方队在上海冬训。

  崔康熙今年59岁,在担任韩国全北现代队主帅期间,带领球队拿下了6次联赛冠军和2次亚冠冠军,把全北现代带成了一支亚洲一流的球队。2011年到2013年,崔康熙出任韩国国家队主教练,率队在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强赛中出线。

标签:俱乐部;国籍;全北现代;出任;大连;联赛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