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贾巴尔卖总冠军戒指 希望能帮助更多孩子
2019-02-28 07:11: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2月27日,NBA名宿贾巴尔已经决定将自己的4枚总冠军戒指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慈善事业,帮助儿童进行科学、文化、健康等方面学习。贾巴尔职业生涯总共获得过6次总冠军。

  贾巴尔这次将他在湖人队所获得的4枚总冠军戒指用于拍卖,此外他还将多个藏品也用于拍卖,比如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时的用球以及此前比赛中重要时刻的球衣等。据悉,总冠军戒指至少起拍价格为6万美元。

  贾巴尔现年71岁。老爷子将这些总冠军戒指与藏品用于拍卖,并不是由于他的财务状况紧张或是出现不良问题。贾巴尔此举的目的是为了慈善事业,他希望通过拍卖所得善款用来帮助更多的孩子成长。

  贾巴尔说:“如果要我在将这些东西作为自己的收藏与能帮助更多的孩子让他们更好地成长之间二选一的话,那么我很容易就能作出决定,没有什么比孩子脸上获得微笑更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孩子。”

  贾巴尔职业生涯中总共获得过6枚总冠军戒指,第一枚是他在雄鹿队,其余5枚总冠军戒指是他在湖人队获得的。

标签:冠军戒指;拍卖;职业生涯;慈善事业;帮助儿童;名宿;湖人队;藏品;孩子;老爷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