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侯永永收获首球 国安用胜利扫除阴霾
2019-05-31 06:52:56 来源:体坛报

  5月29日,经历了亚冠和中超双线两连败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迎来了与长春亚泰的足协杯第五轮角逐,凭借于洋、巴坎布和侯永永的进球,国安队以3∶1击败亚泰晋级足协杯8强。

  受到伤病和此前三线作战的疲劳影响,国安队主帅施密特本轮对首发名单进行了轮换。张稀哲和张玉宁都有伤在身,上轮联赛血染赛场的池忠国眉骨缝了七针,这场足协杯也高挂免战牌。此役,李磊、于洋、雷腾龙和王刚组成国安的后防线,李可与吕鹏出任后腰,在他们身前的是比埃拉和侯永永,巴顿和巴坎布联袂锋线。

  本场比赛,归化球员侯永永终于迎来了自己在国安的首粒进球,比赛第86分钟,侯永永推射得手将比分定格在3∶1,为国安锁定胜局。赛后,国安主帅施密特对他的表现也作出了评价:“侯永永今天确实有闪光点,但也有很多地方需要继续加强。今天这90分钟比赛的实战经验对他很有帮助。”

  纵观全场比赛,看出侯永永能够融入国安队的传控打法。然而他和其他国安队员不同的地方,在于进攻中极力将球直传向前。比赛中,他和巴顿、李可和王子铭都有过几次成功的配合,无一不是侯永永接球后送出短距离直塞,瞬间打穿防线。国安队最近一段时间受困于破密集防守,如果侯永永能够迅速融入主力阵容,将为国安的进攻提供改变局势的力量。

标签:国安队;足协杯;进球;于洋;长春亚泰;亚冠;中超;比赛;施密特;李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