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篮坛短讯
2019-07-12 11:31:18 来源:体坛报

  老鹰、快船引进强力外援

  7月9日,美国篮球报发布重磅转会消息,自由球员贾巴里·帕克以一份为期2年价值13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亚特兰大老鹰队。此外,洛杉矶快船队则与锋线悍将杰迈克尔·格林敲定一份为期2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欧洲篮球改制初显成效

  7月9日,欧洲篮球联盟发布权威数据,显示自2016-2017赛季起开始的欧洲篮球联赛改制措施效果显著,自实行全新的30轮循环制常规赛赛制以来,截至2019年6月,欧洲篮球联赛平均每场观赛人数上涨18.8%,由8139人增至9072人。

标签:欧洲篮球;快船;杰迈克尔·格林;亚特兰大老鹰;美国篮球;改制;外援;续约;转会;船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