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下赛季欧冠,“希腊神话”有望东山再起
2019-07-18 07:31:20 来源:体坛报

  7月15日,希腊篮球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宣布将与立陶宛小将佩德里欧诺正式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在一周前,希腊本土23岁的天才阿诺利斯也被奥林匹亚科斯召入麾下。接下来,奥林匹亚科斯还将在大中锋位置引入一到两名实用型球员,再加上此前续约本土老将、球队功勋帕里西迪科斯,“豪华阵容”最后的拼图也将全部完成。

  大肆招兵买马,对于一向低调的希腊豪门来说,实属罕见,其实皆源于近几个赛季他们在欧洲赛场的不如意。要知道,希腊联赛冠军手拿把攥的奥林匹亚科斯,从来都不缺乏野心,欧冠冠军是他们不变的追求。相比西班牙豪门皇马巴萨的星光熠熠,奥林匹亚科斯本着以实用为主的阵容,曾经也一度大杀四方,但最近这招开始“失灵”,他们也敌不过球星的诱惑, 毕竟一两个超级巨星瞬间就能决定比赛的胜负。

  比如新引进的佩德里欧诺,虽然只有22岁,而且几年前试训NBA也没有成功签约,但作为立陶宛青年队的主力王牌,他的潜力无限,从技术特点以及超强的身体素质就可见一斑。在上一届篮球欧青赛上,佩德里欧诺凭借一己之力读秒绝杀劲敌西班牙青年队,创造了历史。因此,希腊豪门的年轻化也是其目前的建队思想。新老结合,以老带新,老将帕里西迪科斯在精神层面的中流砥柱作用不可或缺,从续约合同5年来说,这位32岁的老将职业生涯末期都将献给老东家,在“出发的原点”退役,是最好归宿。

  下赛季欧冠,希腊豪门的主要竞争对手也是西班牙俱乐部,面对引入多位前NBA举行的皇马和巴萨来说,奥林匹亚科斯在捏合阵容的成熟度上更胜一筹,球星质量也相差无几,“希腊神话”能否东山再起,下赛季欧冠见分晓。

标签:奥林匹亚科;豪门;老将;续约;立陶宛;篮球;俱乐部;豪华阵容;中锋位置;欧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