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家队无意征召 安东尼与世界杯渐行渐远
2019-07-29 09:04:54 来源:体坛报

  近日,据美国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尽管多名NBA球星已经退出了美国男篮参与世界杯的大名单,但美国男篮仍然无意邀请号称美国男篮国际赛场“头号杀器”的卡梅罗·安东尼加入。

  为了备战世界杯,美国男篮最初制定了一份20人的训练营名单,但是,这份名单里的一半球员都已宣布退出。最近,邀请安东尼重回美国男篮的呼声很高,毕竟安东尼在国际赛场上的履历和表现都非常亮眼。

  安东尼曾4次代表美国男篮出征奥运会,夺得3枚金牌和1枚铜牌,他在奥运会的多项数据都在美国队历史上排名第一。很多人都在说这支球队需要一个像安东尼这样的老将,而且他也非常懂得如何在FIBA的规则下打球。

  虽然说安东尼毋庸置疑是历史上最好的奥运会篮球运动员之一,也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但目前还留在队中的美国男篮队员们大多是没有国际大赛经验的年轻人,他们都渴望在世界杯上有更多的机会表现自己。因此,在这样的形势下,不再年轻的安东尼与世界杯已渐行渐远,在国际赛场上,球迷们未来或将很难再看到他的身影。

标签:美国男篮;安东尼;国际赛场;世界杯;名单;头号杀器;球星;邀请;奥运会篮球;出征奥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