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一球迷因种族歧视受切尔西永久禁入主场观赛处罚
2019-07-31 02:58:15 来源:新华网

  据外电报道,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30日对一名在上赛季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使用种族歧视语言和有恐吓、攻击性行为的球迷给予了终身禁止进入斯坦福桥球场观赛的严厉处罚。

  同时,切尔西也对另外五名在那场比赛中有种族歧视语言、恐吓和攻击行为的球迷处以禁止观赛一到两年的处罚。

  切尔西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涉及该事件人员的姓名,他们表示之所以在这个事件中推迟公布处罚决定,是为了确保不会阻碍警方的有关调查。

  切尔西俱乐部在公开声明中表示:“在这个事件上,俱乐部是以搜集民事诉讼证据的标准来进行操作,与刑事诉讼的证据标准完全不同。”

  “在做出这个决定时,俱乐部综合考虑了该球迷对这些行为的否认,以及其他的一系列证据,包括现场录像和两名唇语专家的解读,但这些证据都表明这名球迷使用了种族歧视的语言。”该声明补充道:“在这种情况下,这六个人的行为都超出了可接受的范围。”

  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巴克在去年12月的一份公开信中指责道:“这些令人极为不悦的、极少数非常粗鲁的声音令俱乐部的球迷蒙羞。”

标签:球迷;切尔西;种族歧视;观赛;处罚;语言;斯坦福桥球场;攻击性行为;足球俱乐部;赛季主场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