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美国女足主帅埃利斯辞职 曾率队两夺女足世界杯
2019-07-31 10: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率领美国女足连夺两届世界杯冠军的功勋主帅吉尔-埃利斯近日表示,她将辞去美国女足主帅一职。

  从2014年执教美国女足以来,埃利斯率队共获得8项冠军,其中包括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和本月早些时候在法国世界杯上成功卫冕。在她的带领下,美国女足依然是女子足坛难以撼动的霸主。

  “有机会执教这支球队,并与这些出色的女性共事,是我一生的荣幸。当我接受主教练一职时,这就是我预想的时间范围。现在是时候继续前进了,改变是我在生活中一直信奉的东西,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是正确的时刻。”她说。

标签:美国女足;埃利斯;主帅;世界杯冠军;功勋;执教;世界杯;她说;率领;足坛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