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女足主帅贾秀全评选拔集训:一半新人体现了特点
2019-10-16 02:36:5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韦骅

  中国女足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的选拔集训15日结束,球队主教练贾秀全在总结本阶段的球员表现时说,有一半的新人都体现了自身的特点。

  本次集训分为两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为期六天,在本阶段表现出色的球员将有机会参加第二阶段集训和重庆永川四国赛。贾秀全透露,球员来到香河之前,就已经让他们保持一定的训练。在集训开始后,队员不仅进行了恢复训练,还打了两场教学赛。

  贾秀全表示,从两场比赛来看,一半的新人都有一定的特点。“还是那句话,就是欠练。其实有些球员条件很好,如果给我两年或者四年的时间,可能都有点戏。现在看的话,一方面欠练,另一方面很多东西还不够。比如在攻防上,她们到这个年龄都应该比较成熟了,但实际上还是比较嫩,所以要补充的地方还是很多。”

  “球员欲望都很高,虽然她们的身体状态不在最好的时候, 但是球员的表现和努力程度都很好,希望她们能够更加强势。现在95、96、97年龄段还是有些人才的, 接下来怎么能抓住? 这是关键。”

  第二阶段的集训将于16日开始,贾秀全表示,考虑到军运会,这帮球员中可能有三分之二会留下参加第二阶段(集训),通过近一段时间的磨合,这些新人会给球队增加活力。展望下月初的四国赛,贾秀全说:“这次比赛我们请的巴西、加拿大和新西兰,我们女足别怕输,和这些强队去抗衡我觉得挺有好处的。我会给她们机会,在永川的比赛中,如果哪名球员通过考验了,那就是真正可以用上了。”

  “通过近一周的训练,我挺满意的。肯定有些人要回去,但这并不是末日,一定有机会再回来的。球队的整体框架没有变,只是我需要一些新的充满活力和特点的球员。我们的战术要求是让球更快一些,我们会按照新的要求去选人。”贾秀全说。

标签:贾秀全;球员;集训;新人;球队主教练;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中国女足;表现;四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