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双破纪录!C罗成最“恐怖”进球机器
2019-12-18 02:41:27 来源:体坛报

1.png

  昨天,意甲第16轮,尤文图斯对阵乌迪内斯,C罗梅开2度,为球队取胜立下战功。加上这两个进球,C罗本赛季的进球数来到11个,这也是其连续第15个赛季打入10+进球,五大联赛所有球员中只有他做到了。同时,这也是C罗加盟尤文后第一次连续4场比赛进球。本年度C罗已经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打进了35球,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连续12年至少打进35球的球员。

  C罗上赛季加盟了尤文图斯,来到斑马军的首个赛季便赢得了意甲、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整个赛季为球队打入28个进球,实现了与球队的无缝对接。但是在萨里接手尤文后,C罗初期有些迷失,在球队4312阵容中时常回撤拿球或者拉边,距离球门非常远,这也使得C罗陷入了球荒。

  但是近段时间,C罗的状态开始回升,过去的3场比赛中,连续打入进球。本轮对战乌迪内斯的比赛,萨里变阵433,C罗、迪巴拉以及伊瓜因一起首发,这一变阵也彻底激活了C罗。在这一阵型中,C罗的位置比较靠近球门,拉边的任务伊瓜因可以帮助C罗负担,回撤拿球的任务则由迪巴拉代替。C罗可以在两人的帮助下发挥自己射门能力强的优势。

  连续4场比赛进球,C罗在433三叉戟阵容中如鱼得水,这也让他十分兴奋。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心情大好的C罗还展现了自己可爱的一面。在伊瓜因下场时,将队长袖标给了C罗,而C罗并没有带上队长袖标,反而亲自将袖标绑在了马图伊迪的胳膊上。

  35岁的C罗将最好的一面留在了赛场,他对胜利的渴望,是他能成为5座金球奖获得者的关键因素,而现在的他依旧在努力。那个充满斗志的C罗回来了,巅峰永恒,传奇依旧,C罗的故事仍在继续!

标签:进球;赛季;球队;比赛;意甲;球员;第一次;伊瓜因;罗梅;队长袖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