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男篮亚洲杯预选赛 中国男篮隔岸观火
缺少核心的日本男篮急召新人
2020-02-24 06:32:25 来源:体坛报

  男篮亚洲杯预选赛正在进行中,2月24日,东道主日本男篮将会迎来首个对手中国台北男篮,此前的比赛中,中国台北男篮曾经104分大胜了马来西亚男篮。

  从日本男篮公布的12人名单来看,和世界相比含金量要低了不少。

  被誉为日本男篮希望之星的八村塁因为目前仍然在征战NBA,所以并没有入围本次名单,另外两位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锋线球员渡边雄太和马场雄大也都没能入围。

  为了弥补这3位球员的缺席,日本男篮在锋线重新召入了华裔球员张本天杰,这位28岁的前锋球员目前是日本B联赛名古屋俱乐部的队长,在此前他曾代表日本男篮征战过亚运会和亚洲杯。

  后场位置,日本男篮则是延续了上一届亚洲杯的阵容,身高1.67米的富坚勇树继续入围。另外,22岁的混血内线幸树成功入选,这位身高2.05米的中锋球员算是日本男篮在内线的希望之星,此前曾代表日本男篮征战过男篮世界杯以及琼斯杯等比赛。在归化球员位置,他们选择了更加年轻的罗西特,此前的非凡12联赛他曾让胡金秋等CBA球员吃过不少苦头。

  35岁的竹内让次和竹内公辅仍然入围了本次亚预赛的大名单,这两位内线老将几乎成为了日本男篮活化石级别的人物,他们已经先后和三代中国男篮的球员有过交手。

  中国队因受到疫情影响,2月21、24日的两场比赛都推迟了,至于比赛何时进行,国际蓝联还需要评估疫情之后给出明确时间。

  2月24日 19:00

  亚洲杯预选赛

  中国台北男篮VS日本男篮

标签:日本男篮;男篮;中国台北;亚洲杯预选赛;比赛;入围;球员;内线;马来西亚;东道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