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选手4强占3 周跃龙再次屈居亚军
2020-02-25 05:34:45 来源:体坛报

  昨日,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在沃特福德落幕。霍尔特在决赛中64∶1击败周跃龙,成为第3位凭借单局限时赛拿到职业生涯首冠的选手。凭借这一冠军,霍尔特的单赛季排名提升至第16位,反超奥沙利文和周跃龙,拿到了球员锦标赛最后一个参赛席位。

  单局限时赛决赛日需要进行4轮比赛。4位中国选手——梅希文、周跃龙、吕昊天和颜丙涛打进8强。随后出炉的4强阵容中,包含了2位奥沙利文的“追兵”——周跃龙和霍尔特;以及3位中国选手——周跃龙、吕昊天和颜丙涛。历史上首位出现3位中国选手同时打进打进排名赛4强的盛景。

  不过,输掉决赛的周跃龙代价惨重。首先,周跃龙将球员锦标赛的资格拱手送给了霍尔特。其次,他成为继曹宇鹏之后,第二位单赛季两次打进决赛但全部输球的中国选手。与此同时,周跃龙还失去了理论上在直布罗陀公开赛与罗伯逊、特鲁姆普争夺“欧洲系列赛”额外15万英镑奖金的机会。

标签:球员锦标赛;奥沙利文;决赛;赛季;中国选手;参赛席位;职业生涯;排名;斯诺克;局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