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足协:没有给国足下3月必胜令
2020-02-27 06:21:24 来源:体坛报

  确定集训地点、公布集训名单、随时与国脚电话沟通、前往西班牙看望武磊,疫情之下的新任国家队主教练李铁一直在有条不紊进行着自己的工作。对于这位少帅的工作,中国足协也全力表示支持。至于外界传言“上级部门要求国足3月必须全胜”,其实根本没有人说过这样话,因为也不值得为这两战说这样的话,对于李铁来说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打进12强赛。

  在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公布之后,外界对李铁的用人出现了各种评论,对于中国足协来讲,一直全力支持李铁的工作,也从来没有干预过李铁的选人。中国足协也一直对李铁在上任之初讲过的一句话非常认同:国家队一定要征调愿意为国效力的球员,最重要的是球员态度。

标签:李铁;中国足协;国家队主教练;集训地点;集训名单;外界传言;少帅;武磊;疫情;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