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历时79天终于回家了 张伟丽昨日抵达天津
2020-04-20 08:37:35 来源:体坛报

  张伟丽与乔安娜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在比赛结束后,因接受当地媒体采访,错过了回国的最佳时机,只能被迫滞留美国,一待就是近3个月。昨日,张伟丽从美国搭乘飞机直飞天津,并在天津进行隔离。据此,张伟丽已经在国外漂流了79天了。

  前段时间在接受国内媒体电话采访时,张伟丽瞬间崩溃,在电话中失声痛哭,表示自己从来没觉得回家这么难,最后还是妈妈的鼓励让自己挺了过来。张伟丽订的回国机票是4月19日,18日晚,终于要回国的张伟丽发布了一条动态信息:“还有一天就回国了,居然失眠了。”这是激动得睡不着,张伟丽从备战到回国已经过去了将近3个月,而对手乔安娜早在比赛结束之后就辗转回国,甚至连整容手术都做完了,网上还经常能看到她在家中的生活照,据说乔安娜竟然把被张伟丽暴打的照片挂在了自己家的墙上,每天看上几十遍来鞭策自己。

  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自我隔离,日常训练量得不到保证,为了保持状态,张伟丽只能坚持每天在客厅里练两个小时。闲暇之余,她还开起了网络直播,跟网友们唠嗑、吐槽,但“想家”始终是她直播和接受采访时最常表达的情绪。

  如果在平时,英雄归来,一定会有大批拳迷迎接,但受疫情影响,接机的人数可能会非常少。但拳迷纷纷表示,让她在回国之后第一时间开直播,想共同见证这个时刻。

标签:回国;隔离;采访;最佳时机;比赛;天津;漂流;美国;飞机;搭乘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