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两大网球协会将为运动员设立纾困基金
2020-05-06 04:38:36 来源:新华网

  据美联社报道,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女子网球协会(WTA)将在本周宣布设立一项超600万美元的纾困基金项目,以缓解约800名网球运动员在赛事停办期间的财政压力。

  如果600万美元平均分配给800名运动员,每人约能得到7500美元。美联社4日收到的邮件显示,有关网球组织将根据球员排名以及过往赛事奖金收入,来制定基金发放规则。目前已有7个实体出资参与这一项目,男女球员群体将各获基金总额的一半,基金来源可能进一步扩展到高收入球员的捐助、拍卖收入等。

  疫情期间,全球网球赛事按下“暂停”键,这让一些国际排名较低的运动员及其教练、工作人员面临“财政危机”。

  “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情况。大部分网球运动员的主要收入来自赛事奖金,不是每个运动员都有固定收入。没了比赛,确实会带来很大困难。”ATP单打世界排名第195位的美国选手米切尔·克鲁格说。

标签:网球运动员;美联社;赛事;男子职业网球;财政压力;基金项目;女子网球;协会;球员;排名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