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民间足球赛妙趣横生 萌娃拉拉队抢了场上队员的风头
2017-12-06 08:26:1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闻宇洲

  场上球队比拼热火朝天,看台拉拉队对阵热闹非凡,12月4日的一场温州民间足球赛妙趣横生。观众席这边,十多名萌娃高喊“杨教练,加油!蓝队加油!”另一边,身穿红色工作服的红旭足球拉拉队,也吹着喇叭为自家球队加油打气。

  萌娃拉拉队口中的杨教练,是宏地南塘府队22号杨超。当晚原本是孩子们的足球课时间,但是因为教练上场比赛,于是课程改成了足球观战。“我们的孩子都是一个足球培训班的,班上大多是足球二代,家里长辈和教练是队友,也在场上踢球,所以带孩子一起来给球队加油了。”市民南女士说,她还是蛮支持孩子踢足球的,一来小朋友变得更活跃,二来体质变得更强壮了。

  宏地南塘府队的萌娃拉拉队,通过观看比赛,也学会了冷静观察场上局势。3年级的王晓东是杨超的爱徒,与教练同样都是前锋队员,他的助威声最响,场面胶着的时候也最激动。“杨教练速度超快的,他的进球也是最漂亮的,我在他身上学会了很多,”人小志大的王晓东说,以后一定要超越杨教练,做足球场上的小明星。

  此外,红旭足球拉拉队的17名成员主要来自温州红翔公司。他们下午5点就从龙湾出发赶到体育场。红旭足球拉拉队领队林正洁表示,红旭和足球也有很多不解之缘,因为车主里面成家立业的很多,所以针对这部分客户,红旭每年夏天都会举办少儿足球比赛,让更多孩子家长共同参与到这项有趣的体育运动。此外,还会邀请教练开展足球培训班等,让孩子有机会多多锻炼。


标签:足球;民间足球赛;温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