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瑜”演“瑜”精彩 美萌献大“伽”
建德市瑜伽协会迎新联谊会举行
2018-01-27 05:17:4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启浩

  日前,2018年建德市瑜伽协会迎新联谊会在喜缘宴会中心举行,为热爱生活追求美丽的瑜伽运动爱好者们献上新年贺礼。

  来自建德一百余位瑜伽爱好者们汇聚在这里,迎着新年的梦想伸展腰肢,迸发出无限青春,一个个出彩的节目将现场变成了瑜伽的世界、欢乐的海洋,每个节目传递的是最沉静的声音,是最动情的韵律,可以说精彩纷呈、美萌无限。

  据悉,建德市瑜伽协会自 2011年成立以来,至今协会会员持有教练证人数已达22人,为建德瑜伽运动的推广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协会积极开展瑜伽活动,以表演的方式积极参加群众性文化活动,成为新安江畔一道亮丽的风景,让人感受自然之美和瑜伽之魅。特别是

  瑜伽健身运动走进企业,为企业增效做好服务。通过瑜伽习练,企业职员对瑜伽健身有了身心灵的认知和感受,企业团队凝聚力增强,健康状况明显改善,也达到了协会推广瑜伽健身文化、构建健康和谐生活的目的。

  联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相约来年再聚,要与世界分享瑜伽的智慧与健康,传递瑜伽的动人旋律。同时,希望把活动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享受瑜伽带来的健康与美丽。

标签:瑜伽;建德市;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