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结对帮扶活动助兴 金华乡村运动会乐翻老百姓
2018-02-14 02:04:5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斌

  近日,金华婺城区郑二村文化礼堂内人潮涌动,郑宅村首届运动会在这里举行——上百名村民摇身一变成了运动员,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据悉,郑一、郑二村是婺城区文体新局的结对帮扶单位,经济建设相对薄弱,文化体育生活贫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文体新局依托自身优势,送文化,送服务,积极开展文体活动。

  运动会当天,乒乓球、羽毛球、跳绳、拔河、丢沙包、打保龄球、下象棋……各色项目依次登场,无论是展现力量的拔河比赛还是追求速度、节奏的跳绳比赛,个个项目都精彩纷呈,趣味横生。场上参赛的运动员激战正酣,场下观战的村民热情不减,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同时,运动会还贴心安排了专供老年人的象棋比赛,让每一位村民都能参与其中。

  当天晚上,婺城区文体新局配合、安地镇人民政府在郑二村文化礼堂里为村民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晚会包含了排舞、婺剧、道情、二胡独奏、三句半等多种形式的节目19个,这些节目都是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充满浓郁本土文化元素,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喝彩声不断。 

标签:村民;运动会;跳绳;金华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