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体育局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
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率先带队调研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2018-02-28 03:29:4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郦琪琛

  根据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部署要求,为切实推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进一步开创“2021”新周期我省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2月26日-27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率先带队赴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进行调研。这也标志着新年全省体育系统开展大调研活动正式启动。按照总体部署安排,本次大调研活动由省体育局领导带队,共分成9个小组,将分赴全省11个地市及省局系统各直属单位开展调研。

  新周期以来,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以打赢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为目标,以备战“2021”为重点,全力推进新周期各项训练备战。2018年伊始,已在各项全国比赛中实现“开门红”。

  调研期间,孙光明与中心班子成员谈心、交心,与运动员、教练员同吃“大锅饭”、同住宿舍楼,深入交流,实地查看了设备库房、训练场地、生活区域,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调研工作扎实、高效。

  孙光明表示,水上项目是浙江体育的传统优势项目,在传承、发展、创新的基础上,收获了无数成绩与荣耀。管理团队讲团结,有朝气,有激情,有思路,有干劲,克难攻坚,坚忍不拔。

  孙光明强调,竞技体育永无止境,新周期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竞技体育的第一使命就是“争金夺银”,要制定目标,实时盯住,力争佳绩,为浙江竞技体育事业多做贡献。“在开展各项工作中,务必要做到维护核心、政治过硬;热爱事业、安心工作;精诚合作、形成核心;聚焦目标、尽早谋划;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继续肩负起为国争光的重任。”


标签:水上运动;竞技体育;局长会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